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氣死人的外賣

昨晚本來打算和老婆一起吃晚飯的,她臨近下班前收到她舊同事的信息,說要約她和其他同事吃飯,就是這樣,老婆在最後一秒放了我鴿子,好吧,那我就乖乖叫外賣。

回來這段時間好像好少三餐都叫外賣,昨天便解鎖了這個懶人成就,昨晚突然心血來潮想吃一下漢堡,於是便朝著這個方向找,我以為我找到一家不錯的店,可能他們本來是不錯的,都怪那個送外賣的騎手嚴重超時。



看地圖和系統的預算時間,本來他可以比系統估計的時間提前約20分鐘送到的,可他就要拖,拖都算了,最後最要比預定時間晚了,最令人生氣的是他餐未送到居然私自按完成了訂單?我可買了准時寶呢!!遲了想不賠錢?不去客服投訴你都對不起我自己。幸好客服明事理,說會手動幫我改回送餐的時間,這樣便可以理賠。

我的餐送到時包都涼了,薯條也變軟了,一點也不好吃,可以的話我想追加差評那騎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