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完成治療

時光飛逝,一連五週,每週兩次的治療己順利完成,連同藥費,醫院順利賺了我接近2萬人民幣,真好賺,不過健康不能用錢衡量,豪比你。治療完老婆約了合作商談事情,本來我只是坐順風車和她一起到皇庭那邊,可最後老婆叫我一起吃飯,哎,現在的我真有點社交恐懼,不是好想和陌生人吃飯。


加上老婆打算又帶那合作商吃烤肉,最近我吃到怕了好不好,幸好烤肉那邊沒位,我們才可以改去飲茶,用餐期間老婆和對方都是談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不懂她那個行業的我,直接十萬個問號在頭上。這時候我只好有空夾夾菜給各位,然後替每道食物拍個照來緩解尷尬,談到某個人的時候,老婆明顯有一點不是味兒,那個人的事我也聽過,錯不在我老錯,只能說她運氣不好,職場上遇到小人。

不過紙是包不住火的,老婆的人品人格是怎樣的,他這行頭入面的人都好清楚,所以其他人好快也看清是誰在搞鬼,希望老婆不要為那種小人不開心就是了。

吃完飯,我一個人去東門逛一下,順便找找有沒有地方可以弄一下我的SWITCH機,店鋪是找到了,可是我的機沒辦法破解,所以今次只能死心。既然來到東門,自己一個人逛下百貨公司囉,東西是沒甚麼好看,疑似漢服美女倒是有一個,在坐電梯時給我看到前面有個穿漢服的年輕小妹,我忍不住影了她的背面一下,希望不會被老婆打死吧。

逛完就坐的士回去,今天堵車堵到沒朋友,所以回到家的車費比平時貴了十元,我去,早知不過去東門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