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要肥幾斤

昨天和老婆去華強北逛了一圈,逛到5點的時候有點累和有點餓,所以去了爭鮮壽司那邊吃下午茶,本來以為吃完就不用吃晚飯的,看來這個想法實在太天真。

到晚上九點的時候,我己經開始到處找零食,老婆看見這一幕當然又是笑到不行,這時候她己經幫我打開了外賣apps找宵夜,可找了一會都沒找到適合的宵夜,於是換我打開外賣apps,我找了沒多久便找到一家老婆可能有興趣的店。

當我給她看菜單的時候,她的反應實在太好笑,她居然雙眼發光,並一下把我手機搶過去了,還要補一句,為甚麼我老是找到一些又好吃又便宜的店,她老是找不到?哎,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反正你選你愛吃的就好。

等了約半小時外賣又到了,就這樣我們昨天又吃了一頓宵夜,不知會不會又肥幾斤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