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漫步華強北

今天早上睡得比較晚,所以把做治療推到下午,我和老婆先吃完飯後本來打算踩單車去做治療,但這念頭在下樓後一秒就打消了,下樓後我們才發現早上下過雨,即是說所有共享單車都是濕的,這樣坐不舒服嘛,我們當然不會這樣騎單車,最後改了坐的士過去,反正都不用跳錶,十元搞定。

做完治療,我們便帶上我的SWITCH機,看看有那些地方可以搞破解,我記憶中東門有好多賣遊戲的,不過老婆說現在的東門己經不是我當初熟悉那個東門了,她說現在電子產品集中地只在華強北,好吧,要聽老婆話,那就去華強北看看囉。

這幾年華強北真的變了好多,還記得兩三年前他們還在搞改路工程,一轉眼,新落成的步行街己啟用了好幾年了,而且現在的華強北除了賣電子產品之外,也多了其他東西。今天眼見商場內多了一些賣玩具或精品的店,當然都是電子玩具或電子精品啦,不賣電子東西,就不叫華強北,對不對?

我們在步行街找了幾個商場也沒找到有賣SWITCH機的地方,更別說要找一個可以搞破解的店囉,所以今天我們應該是無功而返,逛到差不多,我和老婆既累又餓,打算隨便找家店吃吃就好。突然經過爭鮮壽司店,老婆來了一句,好多年沒吃了,那我就說不如去吃囉。

大家應該都知爭鮮不是甚麼高檔的食店,那裡拍出來的食物照應該不吸引,不過我和老婆今天也吃的好滋味啊,除了有滿滿的回憶外,還有兩口子的甜蜜在嘛,所以才有滋味感。吃完飯,我們打道回府,好好在家休息過七夕,不想在外邊和其他人迫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