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出發去工廠

今天有客人到廠、其實不是我跟進的客人、只是剛好我回來了、成為唯一可以去接待客人的香港員工、所以老頭大哥叫我去廠跑一趟、順道看看我跟進的客戶堆積了多人少貨!

我說、接待客人是假的、叼難出氣才是真的、我一於少理、兵來將擋、你有你講、我有我聽不見!

今天早上6:30就起床、打算吃個早餐就出發、哇、一出門就下大雨、幸好是我弟開車、這樣我也放心些!


今天外父剛好也要出門去博羅一趟、所以弟弟先送他到那邊、到那邊後、我們上個廁所便向工廠出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