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忙碌的太座

經過一連兩天加班後,老婆終於處理完數據,可她的工作還未忙完,今天她還要回公司跟同事開會。因為經過兩天的超長時間加班,可看見她己經累扒了,今天睡到10點多才起床,然後我就和她一起吃早餐,吃完早餐老婆又繼續忙於處理公司事情,搞到差不多下午一點才能出門回公司。

所以今天我又是自己吃午飯,今天不想點外賣了,所以自己下樓去荼餐廳吃,現在可以選擇不多了嘛,就去一下萬利吃囉,尖東茶餐廳的話己吃了好多次早餐,所以是時候回去光顧一下萬利。


一坐下我看到他們的餐牌,想也不用想,直接下單要那個芝士南瓜汁焗大蝦鮑片飯,今天晚了下樓,搞到我超給餓,理論上我不應點焗飯旳,要等好久嘛,但餐牌上就只有這個比較合我胃口,所以只好等囉。幸好他們有個羅宋湯可以邊喝邊吃青菜等焗飯來。

等了約25分鐘,終於有的吃囉,聞起來南瓜味挺重,芝士味就不是好明顯,餓到不行的我已經管不了剛焗好是超級熱的,我冒住被盪傷咀的危險也要大口大口的吃呢。我都不知是太餓還是自己的耳石症又發作,一邊吃一邊感到頭好暈,所以吃完只好快快回家,萬一有甚麼不對勁也可以馬上吃藥嘛。

現在公司的生產己陸繼完成,老頭大哥又來催我們落貨囉,哎⋯⋯有沒有貨櫃這回事,其實不到我們控制,船務那邊都天天幫我們追了,沒有櫃我也沒辦法,只好試下叫客人先給錢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