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去銀行換卡

本來打算今天早上8點起床下樓吃早餐、之後便去做治療、再去銀行搞一下被凍結的帳戶的事。

最後呢…又睡晚了、睡到9:20才起床、吃早餐和做治療這方面沒多大影響、就是影響到後面去銀行辦事的進度囉、因為做完治療已12點、銀行應該放午休!

我已經好幾年沒逛羅湖那邊了、加上疫情、商業城那邊變了個死城、除了看到零聲的人要坐高鐵會來這邊之外、現在羅湖口岸這邊壓根不幾個人!

商業城現在有幾冷清可想而知、沒了香港人後、基本上沒大陸人會傻到去那邊逛街買東西的!

然後、去到銀行後我發現、原來這裡也是人也沒有、是完全沒有人、除了保安和職員之外就我們2個人,這次是我這輩去銀行第一次不用排隊之餘、更感到好像整家銀行是專為我服務似的、辦完銀行卡就去東門浪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