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別去西餐館吃中菜

昨天下班後跟老婆去一家這幾年從沒去過的西餐館吃晚餐 (我自己吃過一次, 他們的牛排OK的), 因為本來打算今天在家煮牛排,所以昨天就不打算吃西餐了. 想試試他們的中菜說.

於是太座點了個魚香茄子煲,我就來了個金菇肥牛煲, 誰不知...哎....他們中菜的水準為甚麼跟西餐差那麼遠, 肥牛咬下去好像吃膠似的, 而已肴點麻的感覺.茄子的話, 應該還好, 但我不是怎吃的...

昨晚那頓飯應該是回來之後,我吃過最不喜歡的一頓飯, 我們兩個人好勉強, 好不容易把2個煲吃了各一半就回去了....又經一事長一智...以後去西餐館, 不要吃中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