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換老婆放鴿子?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前天我答應了老婆要陪她下樓去吃早餐, 結果因為太興奮了沒睡好,結果當然是放了她鴿子啦. 然後我就說今天一定要和她下樓去吃個靚早餐.但是,我們兩個昨天工作都搞到太累了, 所以嘛, 晚上大家都累到不行. 可是, 500多天沒見面, 怎可能就這樣睡呢, 我可是還沒小孩呢, 所以這次回來的其中一個重要任務嘛....你們懂的...結果當然是...兩個人都好晚好晚才睡囉....嘿嘿

到今早我鬧鐘響起時, 其實大家都不想起床, 但沒辦法, 我要上班所以不起床不行了, 老婆今天休息, 所以我就不吵她了, 所以結果嘛, 就是又沒有下樓去吃早餐, 改為一起點外賣吃. lol

今天胃口開始好一些了, 之前吃甚麼都想吐出來, 我懷疑真的是隔離14天關傻了, 心理多多少少也有些創傷, 希望能盡快回復正常就好了. 這幾天上磅量體重, 驚見每天都變瘦, 2月時說要減肥時都沒這效果呢, 14天不見了12磅,確實有點可怕.

這種減肥效果, 其實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這是心理影響到食慾不振, 完全不是好事啊. 我和老婆研究了一下, 除了被關太久之外, 另一個可能性應該是天天做核酸, 搞到喉嚨異常難受, 影響了食慾呢? 老婆叫我別想太多了, 人都放出來了, 等下週一做完最後一次核酸就完全自由了, 好好享受回來這一個多月的日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