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12 隔離午餐

今天上午工作上沒特別驚嚇消息, 希望不是因為歐洲客人未上班的關係而已, 我更想的是到下午6點之前都不要有甚麼驚嚇的事.

昨天提及過, 那批大貨跟我批的檔案有出入的事, 現在找到原因了, 是那班死智障給的檔案有問題, 這樣的話我們就大條道理了, 要重印是不可能的, 也不會以要求他們接受的語氣跟他們講, 現在只會通知他們,因為他們的檔案本來就有問題, 所以才導至大貨連帶也有問題了. 至於他接不接受, 我不管, 他要是強行要求重印, 就必需給錢, 不給的話就自己把這批貨吃了吧, 不關我們事.

今天的午餐, 又是這個雞排飯, 還真別說, 這個真的很可以, 不然, 你們覺得我短短12天會吃第3/4次嗎? 可能心情開始激動, 所以中午沒辦法入睡. 所以吃完飯就繼續寫下文章, 上網看看新聞, 祈求下午順利過完這個星期五, 真正給我一個Happy Fri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