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7 隔離 午餐+晚餐

無驚無險, 第七天隔離快完結,好快進入下半場囉. 但我不能高興太早, 在我出去之前這七天, 我還有好漫長的路要走, 除了工作的麻煩事之外, 還有我的腰, 對, 我的腰這兩天酸到不行, 已經有天天拉筋啊, 做一些輕量運動這些的啦. 但仍然減不了酸痛的情況.看來放監那天, 我要好好去按一下才行.

言歸正傳, 因為今天晚了吃早餐, 所以午飯時間也順延了一個多小時, 今天試試吃別的小店,看看有沒有驚喜, 你別說, 還在給我找到一家超便宜, 看起來挺好吃的牛排飯+熱狗腸, 還有各種配菜和一包涼茶.這個價錢吃到那麼豐富的便當, 很可以呢.

本來還擔心酒店剛剛才送完午餐, 我這個點才叫外賣,他們會不會不爽, 拖超久才給我送呢? 答案是不會的, 外賣到酒店後不到15分鐘工作人員便把餐送到我房間囉.等我看看實物跟圖片是不是一致先, 嗯, 還不錯, 貨物對板. 可以收貨.

吃完午飯,休息了一會,再做一下伸展運動,但腰的情況也沒好轉,唯有睡覺,睡著了就不知痛了.睡醒都6點了,又是時候吃飯, 這次又跑回去這幾天經常光顧的那家店,今次還是點那個炸雞柳條飯.可能今次點餐的時間跟酒店餐廳送餐時間撞上了, 外賣7:30就送到了,今天要差不多到8點才有人送餐上來. 看來明天點餐要避開跟酒店餐廳送餐高峰才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