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隔離 Day 6 晚餐

早上搞了公司的工作一陣子, 吃完我的靚靚Pizza Hut午餐, 見公司沒人找我了, 終於可以去午睡一下, 很幸運我睡了一個非常好的午睡, 起來的時候都5點了. 這個時候要做甚麼? 當然是點外賣啊, 基本上我只會在酒店的餐廳點早餐, 午餐晚餐都會自己在外邊點外賣就好. 吃過酒店餐廳的楊州炒飯之後就不想再吃他們的午飯晚飯了, 真的好難吃....

今晚的晚餐...就是香煎雞排飯囉, 這是隔離期間第二次吃這個, 沒辦法, 這小店就好像只有4個套餐, 有一個不是好合我胃口, 所以一星期就可以把他們的套餐吃2個圈了.幸好他們的配菜天天不一樣, 不然的話我這美食王可能會被人說我又拿舊照片來發帖囉.


外賣仍然好快就送到酒店,然後也們的人也好快把餐送上來, 我就說嘛, 其他人在群組一直在催甚麼呢, 你越催他們越不送, 我這些乖乖等外賣的倒是非常準時就給我送上了. 而且我還和那些姐姐有聊天的呢, 因為他們敲我門之前我己經聽到外邊有聲音, 一早在門口恭候他們了.

所以他們一敲門我就可以開門,然後親口跟他們說聲謝謝,辛苦了. 可能我很有禮貌,加上我帥氣的樣子令大家記住我了吧, 所以有特別優待,哈哈哈.

吃完飯,洗個靚澡,第6天又就完結了, 好快我的隔離之旅就完成一半囉.快能回家啦, 想到這裡就激動了, 剛才在房間自己哭了出來, 哎, 堂堂一個大男人居然會哭, 糗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