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午餐繼續戒凍飲

各位朋友午安, 哎...好抱歉...戒煙行動早上失敗了, 來了兩根. 我主動來跪玻璃. 不過之前說的戒凍飲仍然安計劃進行中.

因為現在都不出去吃飯, 都改為叫外賣了, 所以送到來飲料都不熱, 可以接受. 凍飲這方面, 我會一直堅持. 遲一陣子的目標是連早餐都不喝凍飲了.

今天這碗札肉湯河粉挺過癮的, 湯是清湯, 但札肉本身有加點黑椒, 有超微辣的感覺, 吃完好像有點上腦. 有點飄的感覺.

煙的話希望今天不再抽就好, 然後重新計算, 如果連續14天不抽的話, 基本上第一階段戒煙就完成. 我還是有信心可以做到的.

慢著, 如果我吃一點黑椒大腦就能有點飄的感覺, 那麼我煙癮起時, 空口吃1-2黑椒不就行了? oh yeah, 我太機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