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昨晚當了個派快件的

昨晚快下班時, 突然收到我媽信息,說她之前去集運自取點時只取了兩件快件.有一件今天未去拿就要收倉租, 所以呢就叫了我下班幫她去拿囉...哎...這樣我就要提前兩個站下車呢...不過沒辦法, 老媽叫到, 去到火星我也得幫她拿.


於是我在車上全程跟自己講,要在XX下車,要在XX下車, 嗯, 幸好最後沒有過站, 不然又要走回去, 更痛苦. 既然昨晚老媽沒煮飯,好吧, 我就一於在那邊吃晚飯囉.反正樓下的已經吃到怕怕.

喜歡吃牛排的我, 當然也是吃個雜排餐, 還加了杯涼粉奶茶. 爽啊. 大家別來說我啊, 我只是說現在午飯不喝凍飲, 沒說早餐晚餐不喝啊. 有圖為證, 昨天午餐我吃雞排拉面,喝了熱奶茶的啊.

昨天午飯我可沒有喝冰的啊

吃完飯,是時候去拿快件, 之後走了10分鐘才到家,熱死我了,一入屋我就以光速跑去洗澡, 果然夏天沒空調會死人呢, 吹著吹著, 我便不小心睡著了. 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