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瘋出新境界

這大半年以來我瘋了就是人所期知的事, 只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突破自己, 昨天我瘋出新境界. 不知那來的自信, 在liker social上和會日語的朋友用日語聊天了, 當然我的日語以退步到跟初學者無異 (本來就沒有很好)

沒辦法啦, 放下了十多年都沒練習了, 加上由一開始都只是自習形式去學, 所以本來的基礎就沒打好. 加上荒廢那麼多年, 突然要重拾一門語言真的好吃力. 令我開心的是, 我們家的 @JinlyWong 大大不嫌棄我,接受了我申請加入 #小象日研會, 希望我可以借這個機會重拾學習日語的動力和進步. 最重要是, 現在不要把大家嚇壞就好. 再一次感謝大家對我這瘋人院院長的包容. 讓大家一起開心玩. ye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