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放假就要吃好的

今天香港假期, 不過早上我跟平時一樣, 7點多便起床了, 一大早就先吃個早餐, 玩下遊戲. 之後便打掃一下房間.難得今天不上班, 所以中午便出去吃好的, 今天去了W Hotel 吃自助餐, 我好準時, 12點便到酒店餐廳了..

都說香港經濟好差? 我信你個鬼, 今天一大早去到酒店看到超多人排隊等入場吃自助餐, 還有好多一家大小來staycation的. 他們酒店可忙死了.光是在前台己有10多人排隊等進去吃自助餐了, 真的感覺不到他們的生意有多差囉.



一坐下, 我的潛意識便是出去拿好吃的, 所以忘了拍餐廳的環境, 幸好對面那個有幫我拍到, 哈哈哈.


第一輪我便先向海鮮區進攻, 本來期待他們有原隻龍蝦的, 可惜只有dinner buffet才會供應, lunch buffet 只有龍蝦鉗...不過他們有原隻面包蟹也可以接受. 面包蟹的蟹膏可真不是開玩笑, 我一個人吃了半邊已覺得有點撐, 加上吃兩隻龍蝦鉗, 幾乎在第一輸就被KO


吃完第一輪, 喝了幾口水, 再去洗個手, 馬上展開另一輪攻勢.在準備出擊之前職員為我們送出生蠔, 咦, 你們的面包蟹那麼貴都任吃, 反而生蠔限一人一只? 職員說生蠔易感染所以不設自助形式,聽完之後覺得有道理, 反正我又不是生蠔控. 吃一只都夠了.


吃完生蠔,去拿塊靚牛肉吃下, 順便來個芝士通粉和一點炸薯條, 當然只是吃一丟丟就好, 自助餐吃太多這些划不來嘛.


吃到差不多, 準備上半場休息, 甜品出場, movenpick 雪糕來了, 一次過把三款口味拿下來慢慢吃. 爽啊.吃完甜品, 休息了一陣子, 再瘋狂掃海鮮, 就是這樣我吃了一頓完美的午餐, oh ye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