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ike幣創新高, 吃好的別say no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死懶鬼, 幾本上我不怎理會幣市的上上落落. (以前就是太勤力, 老是釘住股市, 往往賺就賺一丟丟, 輸就輸80%起步) 所以自從變成死懶鬼風格之後, 在幣市開始賺到少許利潤, 當然現在是輸贏都是50%左右, 跟以前相比, 值搏率高了

感謝我們的珍珍 @evahe 中午發文提一下我, like幣創了近期新高, 我一聽到之後, 第一時間不是去賣幣, 而是...捉經理和我出去吃飯賀一下 (本來打算樓下燒味飯解決就算) 有人陪我出去吃飯, 我就不怕中途在路上暈底, 對, 最近精神狀態奇差, 連出去吃飯也怕會暈倒.

還真別說, 這種天氣帶著口罩在街上不到5分鐘, 真有種快焗暈自己的感覺呢...我們只好加快腳步, 早一秒到店, 早一步可以吹空調....




幾經辛苦, 總算到店了, 由於在路上我已想好吃甚麼, 所以一到步便下單了, 經理就看啊看,看啊看,搞了5分鐘才決定吃啥. 所以他下單不久後, 我的東西都來了.所以我邊吃邊等囉.


吃完飯回去認真看一下Like幣的價錢, 喲, 的確是非常接近ATH (<-- 個人好少用這個詞, 感覺好像有人叫我似的, 我是ATYH嘛 !!) 我一於...賣幾百個 Like幣, 當作是替今天的午餐買單. 餘下的我囤起來, 看看能不能再上一層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