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比卡超又是你?

疫情以來,在家樓下吃外賣都已經吃了無數次了,估計有超過200餐吧!不過這一年來,兩餐都在同一間餐廳吃好像還真是第一次!無他、因為我家樓下的選擇實在是太少了!所以只能迫於無奈今天兩餐在同一間餐廳解決...


可能因為疫情沒之前那麼嚴重了,他們外賣的優惠都沒有那麼便宜囉。之前是$38一份外賣,現在加到$40一份囉!而且選擇比之前還要少了。我媽之前最愛吃的那個肉鬆四季豆飯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所以他今天點了那個蔥油豬扒蛋飯,我便點了個菠蘿雞絲炒飯。


由於見到餐廳很多人在等外賣,所以客人飯之後我便過隔壁經常和大小寶去玩的那個遊樂場行一圈,昨天我在麥當勞容易看見我的好兄弟比卡超,沒想到今天在遊樂場入邊還是見到他!比卡超話比卡超,到底你打算佔據我家樓下佔據到什麼程度呢?是不是要進入我家你才滿足呢🤣


我發現現在我時間管理上控制得非常之好,關員遊樂場回去餐廳門口不到1分鐘便有外賣可以取了,不過即使時間管理得有多好,也不代表我每次點的外賣不會中伏,以我這個菠蘿雞絲炒飯為例,菠蘿沒有菠蘿味、雞絲沒有雞味、炒飯沒有飯味!簡直覺得自己被騙了!

看來明天上班午休的時候,要出去吃一頓好一點的平衡一下心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