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生日飯

雖然生日已過、但今天依然吃不停,今晚的主角是我們馬特市的 @睡包yw , 我們6點出了尖沙咀的Donki, 肥妹說要買東西喎、加上donki 開了那麼我一次都未去過、那就先逛一下再吃飯



好啦、逛完donki便去吃飯,本來想吃日料、但又是要等位、最後去了隔壁的西班牙餐館!

基本上三個菜之中、我最喜歡是頭盤那個牛油果蟹肉沙拉、肥妹比較喜歡第二道的芝士培根帶子配蒜蓉包!至於那海鮮飯...她一般般、差不多由我一個人處理掉!

吃完飯大家找個地方坐一下偷情 聊天,她說她才不跟我偷情、她要帥的喎!好吧、不偷情就不偷情、反正我也不喜歡又肥又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