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太座我不想和你說話

太座...你一邊去...老子今天不想理你

這幾天都忙於清理手上的工作嘛, 希望6月可以放心走開一下回深圳, 所以我做了很偉大的事, 就是差不多天天買外賣回公司吃, 好等我早點吃完早點清理手上的事情.

今天也不例外, 雖然是happy friday, 但我也沒出去吃飯, 一心只為了能清多少工作得多少, 為了回家我真的拼了, 午餐還是在stamp cafe搞定, 今天餐牌有芝士培根意粉嘛, 看到我口水都流了, 其他選擇一概不考慮. 一如以往, 老闆知道是我要吃的, 當然給我加重芝士啦. 未打開我的外賣, 又傳來陣陣芝士香氣.

一打開, 看到雙眼發光, 芝士的份量果然沒令我失望, 我就以我的光速把它吃完, 趁芝士還是融化的狀態吃是最美味的嘛. 吃完飯, 就繼續開turbo處理文案.

沒想到我家太座又帶總部的人一起出去吃好料, 我一看...又日料?? 前幾天你才吃過啊, 你今天又來? 看到這裡我已不想跟她說話了. 真的太過份囉. 因為今次不是吃放題, 所以食物的水準更高了. (就是這樣才火大) 明天打完針之後, 你看我修不修理你 ! 到時可別說我過份啊太座, 是你先惹我的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