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身體警號?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趕快處理好事情, 最近幾天身體有點吃不消, 除了感到異常的疲倦之外, 頭痛的頻率比之前更高了. 隔一陣子就頭痛, 一天至少得吃2次 paracetamol 才勉強把頭痛止住.

還有就是腰背非常緊. 星期一跟我老大按完, 第2天起床已回復到超腰超酸狀態...但總不能經常去SPA啊, 錢包吃不消, 在回家之前只好忍一下...相信回家後就沒事了

現在支撐自己的, 純粹是歸家的期盼, 除了這樣, 沒甚麼事能使我提起勁. 平常的我是會好享受午休的, 但自從跟老頭講了我6月一定要回去之後. 現在甚麼都不想理, 見到有事處就想9秒9把它們搞定. 好等我不用掛心地回去隔離.

吃完我的日式便當, 上來再發個文. 又要去打搏了 ! 在可以回去之前,無論身體怎樣, 我也得撐到回去那天才倒下. 不然的話我的計劃又泡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