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失眠

說話最近左耳近耳殼那個位超痛, 感覺是入面的骨痛, 有沒有大神知道是甚麼情況? 求解答

昨天明明睡了一整天, 晚上也很晚才睡啊, 為何又會失眠呢? 4:30醒一下, 6:00 又醒一下.到7:30, 火滾, 不睡了, 起床梳洗,然後下樓買早餐.放假都沒的好好睡,真的不爽,不爽的時候,當然又是吃東西,吃完東西,心情就會好.

今天例牌吃了炸魚,豬仔包和生果沙拉,因我媽會唸我,所以我今天沒要冰咖啡,吃完早餐又是無聊的一天. 誰能體諒我的孤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