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反攻日

這兩天捱打捱得可慘了,今天一於反攻

早上跟我媽買完東西後, 一睡就到4點多, 由於沒吃午餐, 所以一起床便餓到不行, 今天在deliveroo 點外賣好了,懶得想吃甚麼呢.

一想到這兩天捱打捱得那麼慘便火了, 想了又想, deliveroo可以用信用卡給錢, 即是可以提前反攻囉.那我就不客氣大點特點.

嘿嘿, 我這個便當可不簡單, 鵝肝牛柳配意大利麵, 加上香口燒汁, 簡直要上天.我媽那份也不是蓋的, 我給她點了個芝士焗龍蝦飯

雖然不是全隻龍蝦,加上外賣送到時都已經不是很熱, 但仍然聞到陣陣芝士香氣.爽啊

這時候當然要來個全家幅,不然的話這個反攻不夠格局呢, 今天應該完美反擊了吧, 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