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收斂

看看月厝, 快月底了, 這意味著, 我現在好窮, 所以在發工資之前, 還是吃的收斂一點好了...

不經已三月也快結束了, 公司訂單源源不絕的進來, 老頭就爽死, 我們就做死 (因為我們固定工資), 不過有單好過沒單, 至少可以爭取下漲工資, 他不漲是另一碼事, 至少不用像去年減嘛.

最近吃得的確有點放縱, 錢包有點受不了, 今天便隨意一點 (相對隨意一點), 等錢包回一回氣,不然真捱不到發工資那天.

本來想去Royce Garden吃飯, 看來以後都不用去了, 他們好像做出名堂,現在天天都要排隊, 對於我們這些1點才午休的人來說, 應該不可能有位,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隔壁的Pepper Power.


來這家Pepper Power都有十數次了, 每次都點他們的扒餐, 今天試下其他吧, 一於點碗喇沙金邊粉試下, 我和經理都是點金邊粉, 不知搞甚麼, 他的很快便來了, 我的一直都沒上, 等我經理吃了大半,終於忍不住催單, 估計廚房漏單了.真衰, 我的喇沙到來時我經理已吃完, 沒趣.

回到公司又一堆單要入了, 得好好努力扮工, 不然又被念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