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乘勝追擊

在吃這方面,我可是不會認輸的 !!!

昨天午餐大反擊做得非常成功, 我老婆看完之後換她生氣了,.嘿嘿, 誰叫你先惹我 ! 又不想想自己隨時要加班,一加班就沒的好吃, 居然敢來惹我這個美食王.

趁你今天繼續忙, 我再下一成, 今天早餐就來個重型武器, 大大塊牛排, 兩塊多士, 一條德國腸,再來一小份茄汁豆,我問你投降沒有?

這家店的東西是挺好吃,環境也不錯, 就是嫌他略為貴了一點, 所以我只會一至兩個月吃一次,不然天天這樣吃, 錢包會乾塘.

早上又成功氣到我老婆上天, 真的滿足感爆燈, 現在要想一下中午吃甚麼, 要不要給她來個三連殺好呢? 大家怎麼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