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用Nasi Lemak 都已經辣死你媽!!

早上發完帖之後, 便呆呆的渡過了一個上午, 本來打算跟經理一起出去吃飯, 幸好我問一下, 不然我都忘了原來2點約了客人視像會議....我去....今天的狀態認真不行...我居然忘了跟客人的視像會議...經理早有準備今天帶了便當, 所以今天我只好自己吃.

為了讓自己清醒一下, 我決定今天吃一些辣的東西,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是辛辣絕緣體, 一吃辣我便會拉肚子,所以盡可能我都不會碰辣的東西. 但今天看來不刺激一下是不能清醒了.

所以我點了個印尼撈面, 當然對能吃辣的朋友來說這個只是小case,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辣到我要死了, 但我也收到預期效果, 只是吃了幾口, 我便辣到整個人都清醒了.正當我要找飲料的時候才發現,咦, 為何我的咖啡還沒來. 你要辣死我嗎?

苦等了3分鐘我的冰咖啡來了, 不要煩我, 等我喝幾口解一下辣再算.吃完這個午餐,感覺靈魂終於由夢境返回我身體了. 然後就是當紙板人和各位大佬一起跟客人視像...一如以往, 會議上我只有兩句對白 "Hi xxx, nice meeting you" 和 "Bye, have a nice day, cheers"

一想到這裡,我便動搖了, 原來我都沒對白, 那麼我為啥要虐待自己吃辣的東西呢? 看來頭腦還不是好清醒, 強烈要求放一個月有薪假囉老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