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大又硬就要?

老婆: 老公...今晚...這個...好大...好硬...我想...

老公: 咳咳...

老婆: 來嘛來嘛,人家真的好想

老公:你當然想、我不想

老婆: 來嘛...

老公: 要不...你自己來...

老婆:死人!哼!

後記:以上為我和老婆真實對話,那次她看中了只三卡鑽戒,以為是89000元,我細細一看,是89萬...她看少了個零...大家來評評理,我沒買也正常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