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未雨綢繆

個人對疫情其實早已麻木,但不代表我可以不留意新聞,因為最近政府老是玩突擊封區做強制檢測,如果一不留神,就會為自己帶來不便,就像昨天,我每天吃早餐那幾幢大廈在晚上8點便被突襲式封區強檢.

幸好有看到新聞,所以今天早上馬上變陣,提早起床下樓買早餐回去吃,鬼知道你們這樣要折騰多久? 如果我大安指意像沒時發生一樣下去吃早餐便出事了.

果然,在家吃完早餐下車後,到現場還未解封,要是沒吃早餐的話我都不知能去那裡吃囉.接下來有關疫情的新聞,還是需要多加留意,免得之後直接殺到我家要強檢也傻傻的不知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