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新寵兒

昨天視像會議到6:30才結束, 搞定之後我收拾一下東西,下班時也6:45了, 昨晚還要去幫我媽取包裹, 所以回到家都已經快7:30. 洗完澡吃完飯都快8:15. 感覺昨天特別累,所以在床上滑了一會手機便不小心睡著了.

一不小心,發現新的好吃處
看到餐牌,不用多說,馬上坐下

今天起床時突然心血來潮想發掘一下新的餐廳,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哈,還真給我找到,這家餐廳看似有點貴,但總要給人家一個機會啊,萬一好吃呢?

一於來個排餐
喲,咖啡好香,不錯

喲,果然沒令我失望,他們家的咖啡超好喝啊,試完咖啡,當然是期待主角出場, 等了約10分鐘, 來了來了, 今天是牛排配牛肉腸,燕麥多士和茄汁焗豆.

主角果然沒令我失望

嗯,多士熱熱的,上面的牛油都融化了,吃起來非常香口.香腸沒啥特別就不多說,試試牛排了, wow, 他們的牛排看起來沒加太多梳打粉,所以肉質挺好的,雖然加了梳打粉吃起來有Q彈的口感,但個人還是喜歡original, 不加太多化學東西.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

今天這塊牛排大約6成熟,雖然咬下去沒血水滲出來,但中間仍看到一點紅紅的肉肉,也是十分不錯呢.

他們這家店跟前幾天那家Cafe Idea的水準差不多,要是價錢可以便宜一點的話,相信他們也會天天排長龍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