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體重還原了

不知不覺回深圳一個多月了,如果大家記得我的帖的話,應該知道我隔離完出來之後瘦了十多斤,加上被關到傻了,兩星期前還開始看心理醫生,幸好我老婆堅持要帶我去看,做了幾次治療之後,的確覺得個人情緒穩定下來了,食慾也回復到正常水平。

加上工作上最麻煩的時段好像熬過了,這幾天沒太多要我命的驚人信息,應該說,壞消息己消化的七七八八,所以客人都習慣了吧?昨天工作上都是和廠的內部溝通為主,反而客人那邊沒甚麼消息 (那個麻煩法國客跟我做開對接的女人放假放3星期,所以這幾天會比較輕鬆)

昨天下班後我就等老婆回來然後煮意面給她吃,因為之前都晒過不止一次,今天就沒再晒囉。反而要晒一下我們昨晚的宵夜!對,我的胃口回來之後就一直要吃吃吃,看到那份雞蛋仔口水都流了,要是這家店離我們家近一點的話,外賣就可以早點送到,我們便能吃到香脆的雞蛋仔呢。

雖然外賣送到來的時候己經不脆,不過沒阻我們吃宵夜的雅興,特別是我老婆,吃雞翅尖吃的十分滋味。吃完宵夜我們滿足的去睡覺。

今早起來,我又很好胃口的吃了個All day breakfast,我不用上磅都己經知道我體重己回復到隔離前的水平,現在要控制一下不能狂吃了,不然回去香港有可能比之前更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