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隔離的最後晚餐

還是那句、為了令時間過得快些、中午又跑去倒頭大睡了、今天策略非常成功、一睡就到6:00才醒、直接跳過了午餐!

所以起床後非常肚餓、梳洗一下之後馬上點個晚飯來吃,嗯、今天是隔離旅程的最後一頓晚餐、明天再來一頓孤單的早餐我就可以出關了!

現在我已計劃明天的午餐和晚餐了、雖然接下來七天還要被限制只能在屋苑活動、但我仍可以和太座一起下樓吃飯、所以對我影響不大、現在只希望晚上能睡死、你知啦、中午睡那麼多晚上好易失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