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長氣袋?

長氣好? 還是長話短說好?

話說最近在Matters上解鎖了250帖+破10萬字成就, 之後不少朋友留言祝賀我, 因為這幾天比較忙, 所以未能每個評論回覆,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除了大家的祝賀,現實中的朋友也有其他評論, 就是給了我吹水佬這稱號.哈哈哈

真的想問一下大家? 我有那麼長氣嗎? 被他們這樣開玩笑一下, 我不敢每帖那麼長囉 (大家可以看看甚麼叫做機會主義者,乘機偷懶) 所以今天早上我不多說, 晒一下昨晚跟我以前公司老大的晚餐,然後就閃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