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重回現實?

終於,我又回到香港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這兩個多已習慣了全天候和老婆出雙入對,現在又要重新習慣一個人的日子,雖然在香港每天下班回家都有媽媽陪伴,但始終有點不一樣.在我回到香港後,老婆跟我說我回去的50多天就像做了一場夢,這個我不能認同,這次回去的50多天是真實的,確切的發生過,所以我不能把這段記憶當作是夢境.



我答應過老婆,回到香港要努力工作賺錢,亦要好好愛護媽媽,要變得更穩重,這些承諾我都會記住,其實今天回到家裡己經好累,不過我不想一到定就睡,我知我媽好期待我回來,所以不管多累也好,我也要帶她出街走一圈,然後一起吃個飯.




回到這裡,所有人都是講廣東話,這一點是十分親切,只是不是好慣每去一個場所就要掃一次碼記錄行踪,另外就是覺得街上的人都好拘束,全部人都帶著口罩,當然我知道這是市民自覺抗擊疫情,大家出發點都是好的.看來我只能用時間慢慢去重新適應香港這邊的生活方式.

今次一別,不知道甚麼時候再和老婆見面,但我們總會再見,不管是開心的通關,或是明年再一次回去隔離!! 所以,我會用這次時間再次磨鍊自己,等下次再回去見老婆時,令她比今次更自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