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被我遺忘的MDIS

正所謂,人窮思舊債!剛剛這個月信用卡還款還了我好幾萬元!然後我就打開我的Defi 看看被我遺忘了的那筆資金!打算把它提出來幫補一下今個月的天價信用卡還款。

然後我就發覺,咦怎麼好像不太對勁呢?我數來數去好像還是欠了270 U!啊、終於想起來了,幾個月前原來我把其中的270U 拿了去做MDIS的LP....

我記得頭一個月的時候,我還記得每天一起來就去提取收益把它換成U,那進子應該也把60美金套了出來、但之後因工作開始變得很忙,我便完全忘記了抽走MDIS這回事....


直至剛剛,認真看一下他的價錢,嗯...原來比我進的時候相比...已跌了90%...面對這個情況...只好怪自己失策....


幸好前期在高位的時候把挖到的幣及時賣了、不然現在虧更大!加上快2個月沒挖、那裡的幣也賣了40多U,所以這個失誤到目前為止為我帶了了約170U的損失

不過他都已經跌到這個樣子了,我也不打算在這個水平把所有幣賣出去、只要他的一直維持這個水平、過幾個月後還是能回本的!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