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耳石症復發

如果大家知道甚麼是耳右症的話(類似耳水不平衡的一種,但又不會令你失去意識暈倒的那種程度)都知道這是一個好麻煩的小病,病發時你會頭暈到天旋地轉、嚴重一點會不停嘔!而這個小病是沒藥可治,只得靠大腦用時間適應!

今早吃完早餐後覺得頭超暈,好像平衡不了自己似的,我就知事隔3年我的耳右症復發了!除了耳石症復發,我同時感到右耳好像發炎,所以痛到上頭了,雙重夾擊簡直要了我命!!!

我媽又去了大寶家,所以我可以做的就是乖乖睡在床上不要動,因為一動就會暈得要命,所以今天睡了一整天但仍沒啥補助呢!希望這次復發能盡快適應,不然有的我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