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你真爽!!

如果有留意我寫帖的朋友都知,我老婆在月初才出差了長沙,期間...他每頓飯都是多姿多彩,看來這差,出的挺爽的.昨天中午,她又要動身去長沙了, 由他上高鐵那一刻我就知,她晚上肯定會受到熱情款待的.


不出所料, 她去到酒店沒多久,但被總部的同事捉出來吃飯了...老婆大人,到底你是去出差還是去旅遊的...能不能帶上我呢 =.= 你可知這一年來我天天2點1線的生活有多枯燥 ! 再看看親愛的你, 雖然轉工作後好辛苦, 但起碼節目豐富, 跟我比起來, 也算不錯了





昨晚她又去了家看似好高大上的酒吧餐廳, 哇塞, 連飲杯酒也有專人服侍,真的爽歪歪囉, 由於老婆大人忙於應酬,所以拍完幾張圖給我就沒再拍後便上的主菜了,不過拍到這裡相信到夠令我羡慕了,後面的,不看也好,不然會更加心理不平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