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火燒肚子

昨天老婆一大早出門去公司處理工作,我沒跟上,因為她公司網絡不是很好,所以直接在家比較好,最近都是忙和廠電郵溝通嘛,他們太喜歡玩遊戲,所以信息往來比較頻繁,光是昨天上午就來回了好多封電郵囉。所以一下子就到午休時間,老婆沒在家,一個人好無聊,沒的享受和她研究吃甚麼的樂趣。

不過她陪我這幾星期耽誤了工作進度,我也要體諒她不能要她一直陪我呢。所以我就乖乖自己找吃的,無意間被我發現一家漢堡店,那就抱著試新餐廳的態度,下一單看看好不好吃。看圖片他們家的芝士漢堡份量挺大的,收到外賣後,馬上驗證一下實物和圖片是否相乎。

打開一看,嗯,還不錯,馬上開吃,他們的面包是用了類似嘉頓那種甜包,味道是不錯,但感覺甜包和芝士牛肉拼在一起不是好搭,好像吃不出牛肉味似的。整理來說還可以,沒有特別吸引到我就是了。

晚上和老婆出去找我弟,外父外母一起吃飯,晚上去了吃椰子雞火鍋,本來我不應該嘴饞去吃那碟前菜牛肉的,吃了一口我就知要出事了,因為⋯⋯那牛肉是麻辣的 !!!!!我心想,晚上和第二天早上死定了,不過我還是先不去想這件事,享受了我的椰子雞再算!!!

吃完椰子雞回去外父外母家那邊,然後我弟媳點了麥當勞炸雞,之後我再吃了一只辣雞翅,這時候我已豁出去,不再去想拉肚子的事情。

到今朝早上,該來的還是來了⋯⋯拉肚拉到我懷疑人生,整個肚都像被火燒似的⋯⋯一個早上,去了2次廁所,根據以往經驗,這兩次只是熱身,好戲在後頭,今天估計有的我受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