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最激晚上

女:怎麼還是那麼軟?

男:你給他吹一下便漲了!

女:咦,還真要漲了、漲得好快、好爽

男:嘿嘿,都說了,一定會漲到一柱擎天!

女:這樣上下震驚刺激不?

男:嗯,要控制好節奏

過了15分鐘

男:哇、哇、哇、出..出..出了

女:等...等我...我這邊高潮也來了...

男:寶貝,今晚夠爽了吧?

女:我們總算有一次炒幣幣期貨賺錢了,當然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