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提防騙案

今天要準備下午跟客人視像會議的事,所以有點忙,現在才有空上來. 今天這篇文的重點不是早餐,所以不多說.

話說, 早上吃完早餐後,收到舊同事的信息,說他遇到美容騙案的sales, 跟我一樣貪玩的他,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為甚麼我沒遇上?) 聽說騙徒以交朋友為名, 先取搏大家信任, 但從對話得知, 騙徒本身智商令人擔憂 !!! 旁人一看就知對方對你有警剔啦. 你還天真以為已取得人家的信任?

都不知說那騙徒豬腦好,還是太老實好, 人家未出來就跟人說會有介紹費收? 哥 ! 你這樣一搞, 本來沒發現你想坑他的人也被你提醒啦.

居然問人會不會做夢? 這智障遇真在發白日夢 ! 他應該是做得陰質事多,做夢也被人追殺吧

坦白說,這種老土橋段在香港玩了十多年了, 就像倫敦金一樣, 不過人家倫敦金好歹也有機會賭贏 (你不給那些人幫你操盤的話), 這些垃圾美容package真的是又貴又沒用. 你覺得經過十多年的時間, 還有人會信嗎?

當然, 會中計的都不是智商有問題, 只是衰在好色, 但如果那個人本身不受美色這一套的話, 真的不覺得他們能騙到人囉.

暫時沒收到舊同事update, 如有消息, 第一時間跟大家匯報. 在此忠告大家, 小心騙待,提防受騙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