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提前Happy Friday

昨天和老婆在公司各自奮鬥,我們兩人都覺得非常充實,老婆吃完午飯整個下午都在忙,我眼見他跟三個不同的合作商開會開了整個下午,頓時覺得這些年來老婆的進步好大,已經不再是當初認識她的時候那模樣了,突然感覺好安心,也好慶幸能娶到她呢!好啦,不撤狗糧了,免得大家要打我啦,哈哈哈。

昨晚下班後,老婆說要帶我去吃日料,那家是私房菜吧,小店座落在私人公寓入面,不是在街的地鋪,所以我有點好奇老婆如何找到這家店的,原來是在大眾點評上看到,這年頭嘛,真的好多東西也是網上搞就可以。

話說我還真的第一次在大陸吃私房菜呢 (其實在香港也沒有經常吃),因為是個小公寓的關係,店內面積不大,只有幾張台和一間小包房。老婆跟我說可別小看這小店,他們生意挺好的,當然是說外賣生意啦,堂食的話本來就沒幾張台,所以如果晚了去就沒位囉。

本來我說吃日料就別點甜土豆沙拉,不過老婆說她之前試過,覺得挺適合我,所以最後還是點了,當我試了一口之後又覺得挺好吃啊,吃完特別開胃呢!因為坐位和空間有限,店家上菜也是一小碟一小碟這樣上,沒辦法來個全家幅有點可惜,不過換個角度看,這也是貼心的舉動啊,如果一次性上完便會涼了沒那麼好吃。

吃完一頓美滿晚飯,我們就回家休息,順道看了部電影,提前享受了一個Happy Friday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