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除了吃,還會餓!

又是一週一遇的Blue Monday, 加上天氣開始涼快, 搞到現在逢星期一都不願爬起來上班, 要對付這個Blue Monday, 暫時我只有一個方法: 吃好一點, 吃多一點, 吃飽一點 ! 嗯, 反正就是吃吃吃就對了.

我雖然沒錢天天吃米芝蓮三星級餐廳, 但挑一些份量大得來又好吃,也不要太貴的早餐午餐還是可以的 (大家請手下留情, 別用國內的消費來噴我, 香港這以30多元吃到這些算好便宜的了)

早餐我先來一個超大份的雞排餐,配了炒蛋培根,再來一份牛油多士, 香脆的多士加上牛油的味道,每一口啖下去都覺得自己充滿力量, 吃完多士,先來一塊培根, 咸咸的味道遍佈咀裡, 之後來吃兩口炒蛋, 由於培根口感比較老, 吃完培根來兩口炒蛋,倍覺絲滑. 之後主角出場, 炸到超香的,大大塊的雞排, 每一口都是肉肉的, 完全沒骨頭阻住, 此時此刻,感覺豬生 (啊不, 人生) 得到完全的滿足.吃完之後,拿我最愛的咖啡出外邊,抽抽煙,玩玩手機, Blue Monday 的感覺一掃而空.

回去公司收到一張新訂單, 嘿嘿, 腦細你可別說我沒幫你找生意, 這個project 你本來就忘記了, 都是我自動自覺主動地找客人要回來的. 除了收到一張新單外, 另一個客人也有一些新 item 想給我們報下價, 看來美國那邊經濟還勉強可以養活我們全公司, 只要他保持這勢頭不要再惡化下去, 相信暫時仍能混下飯吃.

一下子就到午飯了,今天又可以自己一個人享受無拘無束的午飯,那就去Stamp cafe坐下吧, 都兩星期沒去了, 由於上午已吃了一份排, 午餐就 light一點, 來個芝士肉醬意粉就好了 (其實也沒多light, 我叫老闆加了extra cheese) 哇, 堂食的份量跟外賣沒的比, 大大碟的意粉,多到數不到的醬, 還有厚厚的芝士, 一天之內感受到2次完美的豬生...啊不...人生, 簡直是人生勝利組, 如果你問我, 我除了吃之外還會啥? 我可以告訴你, 我除了吃, 還會餓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