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幣市大瀑布

十世不看報價的我,幾乎每次一打開都看到幣市大瀑布...

這兩天太折騰了, 今天好吃的欠奉, 改為吹一下對幣市的看法.雖然今天看到報價有點驚訝,但自己沒因此影響了心情,第一,我手上的幣全部是由幾年前開始零擼然後幣生幣出來的, 這幾年都習慣了大起大落.

第二,和以前炒股票不同,我現在是抱有一種懶到不行的心態去炒幣, 短期的大上大落我已莫不關心.

最重要的是我手上沒持山寨幣,目前我只有BTC, LTC, Steem, Like 和 Hive, 前2者是傳統主流幣,基本上不是在歷史最高位買入的都可以不用理會. 後三者是社交平台幣, 只要每天有寫帖的話,可以說是天天會有幣進,能擼多少是另一碼事, 至少你的幣天天會增加,所以也不必擔心短期波動.

另外,最近開始接觸Defi, 作為一個穩陣派, 我當然沒有再跑去玩那些日化80%的垃圾幣,現在改為用手上的主流幣去做流動性挖礦 (LP), 我把手上的LTC 拿去每天挖Heco 鏈上的MDX幣. 每天大約可以挖到價值3美元的MDX, 然後我把挖回來的MDX全數回購LTC, 這樣的話可以對沖一下市況大起大跌時在LP上的無償損失.長遠來說還有機會把手上的LTC幣數量翻倍. 這樣的回報便遠超過挖礦上顥示的APY了.

當然每個人對風險的承受能力不一樣,我不會刻意建議大家要怎樣投資,也不會把自己的投資組合全部透露出來,始終我們都在和市場搏奕, 我們應該保持匿名. 今天只是純粹分享一下,如手上有主流幣而不打算短期賣走的,可考慮適量做一下LP對沖風險.

明天又要回去公司搏鬥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晚上,明天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