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寫下我的Pekkle鴨

記得我小學一年級時就迷上這Pekkle鴨, 別問我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在這30年來, 我一直收藏Pekkle的東西, 由各秊文具,日厝, 精品, 床單, 等等, 基本上都有買過. 唯一沒有買的是它的施華洛水晶特別版手錶...因為...要23888元...實在太貴了, 不是不想買, 是買不起.

這些年來, 我買過的Pekkle精品多到數不完, 最近才發現有些從來沒用過的東西, 因為放太久爛了....天啊....簡直想死的心都有. 不幸中的大幸是, 那麼多收藏品入面, 到目前只有兩件爛了. 以後買Pekkle精品的時候, 真的要看看是甚麼物料做的, 那些不能一直放著,容易爛的就不買了,免得日後心痛.

現在比較尷尬的是用了5年的床單被單, 真的開始看到好殘破了, 但要我丟掉? 不可能的 !!!! 死也不可能掉的 !!!!! 看看到時不能用的時候, 如何替他變身做其他裝飾好了.

話說, 最近幣價一直低迷, 我是不是要考慮發一個鴨鴨幣, 去刺激一下幣市呢? hahah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