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好看不好吃的下午茶

昨天說過約了朋友去歎下午茶,本來我還滿心期待的, 的確在我看到餐牌時還是期待的, 只是怪我不聽朋友說,千萬不要點他們的扒餐, 因為他知道我本來是個挑剔的吃貨, 連他也覺得那裡的扒不好吃的話, 更不用過到我那關.

可惜我就聽不進耳, 硬是要點那份牛扒, 開吃之前光看賣相還以為他上次吃的扒只是失準啦, 吃了一口之後...what the...我果然應該聽他的. 整塊牛扒完全切不開, 感覺像吃膠多過吃肉肉, 然後牛扒沒牛扒味.最後吃不到一半就果斷丟掉, 這餐廳明顥不會煮牛排, 本來好好的一塊牛扒去到他們餐廳,白白被糟蹋了, 可惜啊.

要是我媽煮的話都一定比他們好吃, 以後不來這裡吃東西了, 負五星超級差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