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盤繼續紅海

吾, 大盤今天的情況好像仍然非常Blue, 基本上所有幣都是一片紅海, 連近日超強勢的CRO也要回吐4%, 看來又是時候來個大調整了吧?

唯一值得慶幸是把短炒的Steem和Tronlink錢包的一部份Trx先賣掉, 總算留了一丟丟資金等再低一點的時候入貨.

原來昨晚大盤一度有大反彈, BTC曾經反彈到59500美元的水平, 不過昨天早上看完盤之後就沒再理會了, 可以說是完美錯過了那波反彈, 不然可以先高位賣了一些BTC先行套利的話就更佳.

我突然想起, D站裡的合約帳戶還有一筆體驗金在那裡, 回想一下, 我都快兩個月沒搞合約帳戶了, 適逢最X BOX的遊戲都玩完了, 最近沒甚麼大作好玩, 這幾天可以考慮繼續玩玩那合約帳戶當玩遊戲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