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要對比和傷害了

還有兩2天, 2021就完結了, 我老婆明年也會踏入新旅程, 嗯, 她辭退了疫情期間換的新工作, 接下來應該會全力搞我們自己的小店. 如果時間許可, 可能也會一邊打工一邊經營我們的小店, 再看吧. 反正明年對她來說也是新開始就是了.

由於暫時不用上班, 她最近都比較閒了, 每天睡到11點才起床, 哎, 我好羡慕她啊. 剛好她的好閨蜜也放大假, 從恵州回來深圳, 所以乾趣來我們家住2星期, 我老婆她就不愁沒人陪她打發時間了.

兩個不用上班人, 天天睡醒就刷刷手機, 點個外賣, 晚上就出動去High, 難為我這個社畜, 即便公司不太忙也要待在公司, 真的同人不同命囉.



最重要的是, 她們吃也吃得比我好, 老婆閨蜜還經常請她吃外賣, 聽到這裡我更妒忌了 !!! 今天老婆她還吃一個好像好好吃的海鮮叻沙,我就慘慘地吃燒味飯. 果然一有對比就有無盡的傷害囉. 好啦不說了, 要回去工作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