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當隊長記 + 我只想按腳








話說今天一大早7點都未到就又要起床, 然後過東莞,幫老頭進廠去驗最後一款貨, 經過早上被麥當奴坑了一頓之後, 我不是好爽, 其實11點多就驗好貨, 理論我可以回去了, 但我就打死不走, 非要和廠同事吃完午飯先, 這樣我可以省一頓午飯錢, 加上他們有安排司機送我去東莞站, 又省30元打車費, 嘿嘿.

今次坐的和諧號由我在東莞站上車, 到深圳站只用了37分鐘, 足足比上次快了半小時, 中途不停其他站就是爽啊, 現在深圳疫情開始反覆, 大家都不敢怠慢, 離開火車站時所有人都要強制做一次核酸, 24小時內做過也要再做...你看他們架起那麼多鉄馬...就知要是高峰期的時候, 一龍肯定長到沒朋友, 幸好我是2點30左右到深圳, 人還不是太多, 趕緊衝去排隊核酸, 之後去銀行更新個人信息, 我去, 今次又是我當隊長, 我自由身不到三星期當了6次隊長...那個...我有獎金嗎??

其實驗完貨之後, 我已經腰酸背痛了, 還有一丟丟頭痛...以前在深圳長駐廠的時候, 我怎可能動兩下就酸痛到這個死樣呢...只能說...這幾年懶了, 沒從前在廠的時候那麼拼命, 嬌生慣養了快6年了, 身體都不听使, 動兩下就累趴了, 還要頭痛, 對, 上次和今天過去廠, 折騰完一番之後都頭痛, 上次就在廠吃完飯己頭痛, 今次好一點, 跑了兩家銀行更新了個人信息才開始痛...所以搞好事情後, 我直接打車回家, 打算在樓下按一下腳...然後...what the...又沒開?? 想了一下, 哎...疫情反彈, 所有娛樂場所不給開門...我說...跑了一趟廠,驗了一個早上的貨, 好累了, 我只想按個腳輕鬆一下都那麼難...別這樣好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