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世界末日?

前幾天才跟自已說, 我要遠離市場, 迫自已不要看盤, 好啦, 真的有幾天沒看盤, 但昨天就來個大插針,各大群聊都議論不斷. 我不看也不行了. 既然發生甚麼事, 我都一清兩楚, 那我也分享一下今次大跌市的看法.

真的好奇怪的, 每次大盤跌, 總會聽到有人說 "熊市來了, 完犢子了, 趕緊跑, 要歸零了", 但其實他們在早幾天前才說"牛市要來了, 快埋伏All in", 反正就是這兩句隔天交替出現吧.

我真的不禁問一句, 他們精神病啊? 今天High到上天, 隔一天又頹到世界末日似的, 大上大落, 本來就是幣圈的特質, 還真的當幣圈一日,人間一年嗎? 這句話只是戲言罷了, 要是我也像他們這樣, 隔天就牛來了,熊來了,互相交替, 我想我一早被幣圈迫瘋了,現在在精神病院了.

怪不得網上經常傳一句, 韭菜割不盡, 看來還真的是有原因的, 不過也多得那些韭菜, 雖然我沒在幣圈擼到大富大貴, 但總算賺到一點錢, 比以前在股票當韭菜好多了.

今天大盤有反彈一點,不知昨天大喊熊來了的人,又打倒昨天的自己,改口說牛還在,這是最後上車的機會這種傻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