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副作用來了?

今天鼓起勇氣來了第一針,之後跟朋友去試一間新日料,回家後...副作用來了...

大家好,早上折騰了一輪之後,大約11點我便到達疫苗接種中心,比原定時間早了一小時,到達時看到大約有30人已打完針,另外有10來人剛登記完等工作人員安排.場面大致良好.

我排了約1分鐘隊便成功登記了,之後去了等候區,工作人員大概是想我們看一次注意事項才安排我們打針, 當然...我這懶鬼是不會看的...我只是直接在文件上打勾說我已知悉上述資料.

坐了約10分鐘便到我打針了, 非常感恩, 我全程一點也不緊張, 我期間只求一件事, 給我安排一個美女護士,最終也算達成心願了吧, 進入帳篷後, 一個目測年紀跟我差不多, 清瘦的短頭髮護士出現在我面前.聊了幾句之後,便來戲肉了, oh baby hey 護士, 要溫柔一點別搞痛我.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baby 護士的 功夫 打針手勢非常好, 打完一點感覺都沒有, 打完針,拿了針卡,便去休息區坐30分鐘看看有沒有異常

太約坐了40分鐘, 多出來的10分鐘是小費,不用謝哥. 看來沒有任何不良反應, 我就離開現場. 到下午1:30 便跟朋友去吃好吃的了.

這家小店原來就在疫苗接種中心樓下約400米的距離,朋友可謂超級體貼, 專程安排那麼近的地方和我吃飯, 可惜我提前到了,把時間打亂了, 最後我還是要先回家放低東西再出門. 白費了他的體貼.

他們的裝修風格是走那種柔和燈光路線,看起來不會太刺眼, 有點浪漫, 但又適合基友面基那種,反正就是情侶和朋友聚會也適合那種style就對了.

由於太餓的關係,一看了他們的set lunch menu 便直接下單, 忘了看看大那本menu有甚麼好吃的. 失策失策, 他們的套餐還不錯, 除了有前菜, 味蹭湯, 還有餐飲, 當然餐飲最後才出場, 所以沒有拍照.

噔噔, 主角上場了, 我美味的雜錦魚生飯來了, 哇, 配料有吞拿魚, 兩隻不知甚麼蝦, 反正好吃到笑哈哈就是了, 小柱帶子, 鮭魚子和鮭魚 (不知香港日料店有沒有身份證上有鮭魚兩字就免費呢?)

這頓飯和朋友暢談甚歡,面基了約兩小時才散場, 回家後...感覺疫苗的副作用來了...一上床後,我感到無比睡意 (疫苗: 滾, 你這兔崽子天天都無比睡意, 別給老子甩鍋) 所以一睡便晚上了, 不過睡醒後覺得好精神, 看來副作用開始散去了 (疫苗:~@#$%&()_ 拖他出去打....)

就這樣,我渡過了完美的一天,感恩感恩,打完針大致沒問題,期望快點來第二針,看看能不能回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