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保護likecoin chain, 馬特市民有責

昨天看到 @黃牛山人@陶樂思 的帖看到呼籲大家保護likecoin 的blockchian 生態,以防被人惡意囤幣濫用投票權否決議案.

小弟雖然沒任何技術基礎,沒法成為其中一個驗證人. 但得知只要將手上的likecoin 委托給可信的驗證人,希望出一分力.


雖然暫時手上的likecoin 不多, 但我今天已把手上大部份的like coin 都delegate出去了, 接下 來會慢慢delegate給其他委托量比較低的驗證人.

如大家有心水委托人清單可以留言給我, 我便省了些功夫去找.在此希望為保護likecoin 生態出一分力.

順帶一提, Matters is my Mexico on the internet world, 惡意攻擊like coin chain, 就是跟matters過不去, 跟matters 過不去, 就是入侵my Mexico on the internet world 的地盤,誰敢動我的家,我會跟他拼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